人生風景二十歲時我以為遇到了真愛經過五年的熱愛 他出國深造而我選擇留在台灣為家裡盡份心力接下來的一年他的心變了... 這時我才了解原來人的心是會變的... 心靈的巨痛是難免的... 只是我的陣痛期拉的太長幾乎是整整五年的時間才平賣屋復釋懷慢慢地我學會放下 並試著愛其他的人但他回國又敲我內心的那扇門在又驚又喜下我再度給了他機會沒想到沒多久他卻說要結婚了... 這次我是真的醒了 過一年後 我認真地希望嫁給能愛我很多很多的男人就是我現在這個老公但真正的婚姻房地產關係裡 我必須要很愛很愛這個老公才能繼續下去二個不同的個體本來就有很多不同之處體諒及容忍才是婚姻長久之道 現在我有了一個相當可愛的兒子他讓我活在當下換句話說 照顧小孩是很辛苦的 會讓自己沒時間再想一些有的沒的但也幸虧如買屋網此 我才能解脫 人生總會遇到難得知己反而更讓我非常小心地維護情誼因為就是要長久無暇 所以更不能越矩彼此欣賞 相互鼓勵 夠了... 我得學的人生功課實在太多首先我得先感激所有愛我的人 讓我在愛的滋潤下成長傷我的人 讓我體認無處不買房子變的道理  了解真愛的可貴 我的心想要飛翔所以更須放下更多的雜念與包袱才能飛的高 飛的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jm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