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臺灣“中央社”1月19日報道,英國一名34歲男子前年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他的妻子,為了走出陰影,他在博客中發文抒發對妻子的思念,沒想到引發巨大的反響。有書商看好他的高人氣邀請他出書,新書還沒上市,房屋二胎卻一度登上英國亞馬遜書店實時榜冠軍。
  據報道,在車禍發生前,布魯克達頓一家十分和當鋪睦,他說:“我和妻子一起旅行,有了小孩、結婚,計劃再生一個寶寶,現在才知道當時一切多完美。”
  然而,不幸還是降臨到新成屋了這個家庭身上。2012年,布魯克達頓一家三口出門遇上車禍,他和2歲的兒子逃過一劫,妻子卻被死神帶走。布魯克達頓說道:“我兒子突然問我,媽媽為什麼走,為什麼她不能回來,我要怎麼回答這些問題。”
  喪妻之後,布魯克達頓陷入悲痛長達2個月,為了走出陰影,他開始寫博客,把對妻子的思念化為文字,沒想到這番自我療愈引發廣大迴響甚至是暴紅。鰥夫作家布魯克達頓表示:“我太太過世之後,我不想被視為受害者,我猜我試著當個英雄,但是當你過於悲痛,根本辦不到,有時候你需要有msata人支持。”
  據報道,布魯克達頓的博客獲得2014英國博客大獎提名,社交網站臉譜網上粉絲超過6中谷製冰機500人。有書商相中他的高人氣邀請集結出書,新書雖然5月才上市,卻一度登上英國亞馬遜書店實時榜冠軍。
  布魯克達頓說,他想鼓勵和他一樣遭遇的人,不要活在悲痛,重新找回人生動力。  (原標題:英男子網上寫文章悼念亡妻獲高人氣被邀出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jm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